老師的功課助手

幫助老師提醒學生記得帶功課,上堂記錄邊d學生欠交功課,自動提醒學生記得補交功課,甚至家長也可以知道仔女的功課情況!

老師

老師可以開設多個班級,在每個「班」裡佈置功課,也可指派某學生為「科長」代勞佈置功課。每個功課皆可設定提醒時間,在功課繳交日期前提醒學生。

學生

當將有功課繳交時,學生會收到通知提醒,以免忘記做功課,同時有「今天/明天」檢查清單,讓學生收拾書包時可以「按單執藥」!

家長

家長對仔女的功課情況一目了然,知道仔女有什麼功課未做、欠交或遲交,方便家長督促仔女功課進度。

老師、學生的功課助手

幫助記錄、提醒學生交功課

老師首先開班

例如我教「1A 數學」、「1B 數學」等等

學生Scan QR code 加入

老師開班後會有個班別QR Code,叫學生Scan佢就可以加入您個班

老師確認學生

老師可以確認學生加入個班,仲可以指派「科長」代佈置功課及收功課tim!

老師佈置功課

可以文字或拍照佈置功課,並設定繳交日期,仲可以當係提醒學生帶計數機小測!

學生收到提示

老師可以設定學生會在功課繳交日期前x天發出提示,希望學生收到提示後記得做功課啦!

學生按照Checklist 執書包

系統自動把所有「今天/明天」需要繳交的功課列成清單,只要學生根據呢個清單執d功課入書包就ok!

老師堂上收功課及記錄

老師(或科長)在早會或堂上收功課時,可以記錄邊個遲交或欠交

家長一目了然

家長清楚了解仔女有什麼功課未做、遲交及欠交